导航 取消
,我之前月经不正常老是来十多天才干净或是淋
李平平医师
其他科室-预防保健科 山东省医学科学院附属医院 擅长:泌尿外科,肝胆科,皮肤性病科。

医生您好,我之前月经不正常老是来十多天才干净或是淋漓不尽,后来医生建议我做诊断性清宫,清宫以后说是内膜增生,后天吃妈富隆一个月,清宫以后月经就没以前多了一个星期内,以前肚子很痛都要吃药,清宫以后肚子也没有以前疼了,我做过输卵管造影,输卵管一边通,一边没显影。医生建议我做个宫腔镜,于是我换了个医院,昨天在做B超检查时说内膜薄,医生怀疑我是宫颈粘连,我想问下我给你描述的这些宫腔粘连的可能性大吗?

你好,没显影,可能输卵管与子宫接触部位出现粘连,因此造影剂进不去。可以做宫腔镜确诊,同时宫腔镜下进行分离。

点击查看3次对话

这个粘连能治好吗?还有怀孕的可能吗

还有就是我在之前的医院检查内膜后,右边还有个小囊肿,在后来的这个医院检查说内膜薄也没有看见囊肿,我不知道该怎么办了

在吗

医生

你仅仅是一侧粘连。另一侧是通的,可以靠这一侧受孕的。

月经干净以后为什么老是有褐色的东西排出呢?我要去做分泌物整套检查有影响吗

是经血的残留。建议干净后检查。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