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生您好,我之前月经不正常老是来十多天才干净或是淋漓不尽,后来医生建议我做诊断性清宫,清宫以后说是内膜增生,后天吃妈富隆一个月,清宫以后月经就没以前多了一个星期内,以前肚子很痛都要吃药,清宫以后肚子也没有以前疼了,我做过输卵管造影,输卵管一边通,一边没显影。医生建议我做个宫腔镜,于是我换了个医院,昨天在做B超检查时说内膜薄,医生怀疑我是宫颈粘连,我想问下我给你描述的这些宫腔粘连的可能性大吗?
可以以宫腔镜的检查来明确是否宫腔粘连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