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我今天去看了皮肤科开了点药
郭良医师
外科-普通外科 邢台市第四医院 擅长:外科常见病的诊断及治疗

请问我现在来月经能吃皮肤科开回来的药吗?吃了会对月经会影响吗?

您好月经期做好不要吃任何药物的会影响月经周期和月经量的经期还是别吃的好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