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免费咨询
三甲医生
首页
医生讲堂
疾病问答
我的
热门搜索
开始
睾丸扭转去医院
夜间磨牙去什么医院
腰痛去医院挂什么科
没事可以用抗蛇毒血清
雷诺病去哪家医院治疗好
儿童头痛,检查没事,怎么办
对乙酰氨基酚颗粒时什么药
呼吸暂停综合症去哪个医院
前交叉韧带损伤半月板没事
9月中旬开始,去医院看了开点药,用药时没事
于学
主任医师
中医科 黑龙江中医药大学附属第二医院
擅长:可以通过中药的方法治疗消化系统疾病,一般不采用西医方法,可以咨询纯中医的知识
9月中旬开始,去医院看了开点药,用药时没事,停药就痒,以前没有过。
根据你的情况是过敏导致的,你可以口服依巴斯丁或者开瑞坦治疗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
立即下载
去查看医生更多咨询记录
一对一咨询
微信免费咨询医生
相关问答
问
闭经有两个月了,去医院看了,没
(11次对话)
问
拉了快一个月了,去医院看过,开
(5次对话)
问
我9月11号去医院看过手上的湿
(4次对话)
问
宝宝20月。生病去医院看过了,
(2次对话)
问
睡不着觉可不可以去医院适当开点
(5次对话)
查看更多相关问题
热门搜索
开始
睾丸扭转去医院
夜间磨牙去什么医院
腰痛去医院挂什么科
没事可以用抗蛇毒血清
雷诺病去哪家医院治疗好
儿童头痛,检查没事,怎么办
对乙酰氨基酚颗粒时什么药
呼吸暂停综合症去哪个医院
前交叉韧带损伤半月板没事
找医生
发现
新人一元
我的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