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去年生小孩时大出血,做了子宫全切除,恢复后
路媛医师
全科 擅长:常见疾病,多发病的治疗诊断,日常预防,生活保健等。

去年生小孩时大出血,做了子宫全切除,恢复后没什么不良反应,就是跟老公同房时,如果动作过大或者太过深入(没什么不适感觉),精液中就会有血丝(经检查,老公一切正常),平时跟老公同房次数甚少,一两个月才会有三四次!!!不知道是什么原因,很困惑!!求解答!

你有去检查过吗?

点击查看3次对话

你老公射出的精液里面有血丝吗?

太忙还没检查过

我老公正常,不是他精液里的

会不会跟子宫全切手术有关

你要去医院检查看术后的恢复情况,大家都很忙的,但身体是第一位的,如果你内部有淤血的话,是会引发很多炎症的

谢谢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