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生小孩时大出血,做了子宫全切除,恢复后没什么不良反应,就是跟老公同房时,如果动作过大或者太过深入(没什么不适感觉),精液中就会有血丝(经检查,老公一切正常),平时跟老公同房次数甚少,一两个月才会有三四次!!!不知道是什么原因,很困惑!!求解答!
你有去检查过吗?
你老公射出的精液里面有血丝吗?
太忙还没检查过
我老公正常,不是他精液里的
会不会跟子宫全切手术有关
你要去医院检查看术后的恢复情况,大家都很忙的,但身体是第一位的,如果你内部有淤血的话,是会引发很多炎症的
谢谢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