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性激素结合球蛋白7.1、硫酸脱氢表雄*389.20、黄体生成素9.11、子宫偏小。吃了一个月中药,还没做检查。昨天去做的B超、没有成熟卵泡。我是不孕么
你好根据你的描述子宫偏小没有成熟卵泡是会影响怀孕的,建议最好是口服崔排卵的药物治疗的,请问以前怀孕过吗?
没怀孕过阿
催排卵的药对将来的孩子好么?
应该没有影响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