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下颌长了8号牙,还没长出来,有时会痛,吃什
邹毅医师
内科-呼吸内科 120健康网医师协会 擅长:擅长儿科常见疾病,多发病的治疗,预防保健,预防接种等。

下颌长了8号牙,还没长出来,有时会痛,吃什么药好呢,有什么禁忌吗

这种情况,还没长出来,有时会痛,可以吃点消炎药,如头孢拉定胶囊,配合穿心莲,维生素B1,先观察,注意口腔卫生。

点击查看4次对话

可以吃辣的食物吗,那吃甲硝唑会好用吗

现在那牙龈上有点破了,有个小沟

甲硝唑可以吃的,有效果的,辛辣,刺激,上火食物不要吃。

恩谢谢您了,怎么样预防可以不让它有炎症呢

注意口腔卫生,清淡饮食。

多久会长出来呢

一般很快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