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颌长了8号牙,还没长出来,有时会痛,吃什么药好呢,有什么禁忌吗
这种情况,还没长出来,有时会痛,可以吃点消炎药,如头孢拉定胶囊,配合穿心莲,维生素B1,先观察,注意口腔卫生。
可以吃辣的食物吗,那吃甲硝唑会好用吗
现在那牙龈上有点破了,有个小沟
甲硝唑可以吃的,有效果的,辛辣,刺激,上火食物不要吃。
恩谢谢您了,怎么样预防可以不让它有炎症呢
注意口腔卫生,清淡饮食。
多久会长出来呢
一般很快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