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颌七号牙后边的牙龈破了,最近今天有些疼,破的地方是和七号牙夹侧一个弧度过来的,破的地方有个小坑,附近的肉是白色的,这是要长牙吗,长出来会有炎症吗,这期间还是要早晚刷牙吗,为防止有炎症,可以吃点什么药物
这个可能是有点牙龈炎的表现,建议最好吃点甲硝唑试一下,注意用点漱口水
那会长牙吗
这个不会的
那是怎么导致的呢
这个可能是炎症引起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