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从第二周开始白带是黄的,今天开始有点咖啡色,孕*是50,上周是61。这种情况正常吗
你好,结合你的所述,孕酮降低及出血现象考虑流产先兆,目前是需要口服或注射黄体酮保胎药物治疗,一定要注意休息,加强营养。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