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怀孕第22周做糖式筛查后,报告单怎么看?
刘彦明医师
精神心理科-心理咨询科 韶关市粤北人民医院 擅长:擅长焦虑症,抑郁症,强迫症,强迫合并焦虑,老年轻抑郁,更年期抑郁综合症等等,儿童性社交障碍,儿童性早熟,厌学,青少年社交障碍,青春期性早熟,网瘾戒除,婚前,婚后恐惧,夫妻感情不和,婆媳关系调解,老年更年期心理维护,个人情感维护等。

怀孕第22周了,做了糖式筛查,怎么看结果呢?帮我看看正常不?葡萄糖结果4.79mol/L范围 FPG

你好,你把你的检测报告上传一下,方便进一步的咨询,你没有说出你的检测结果

点击查看5次对话

4.79

你好在吗

你看看

这不叫唐氏筛查,这是糖耐量实验,你这是几小时的

早上九点抽的血,下午3点半拿的报告

这是空腹血糖检测

是的,你帮我看看正常吗

空腹血糖正常啊

好的,谢谢喔。

不客气,有问题在回复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