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右胸部下面一点那个位置深呼吸就痛 女,23岁。医生你好,昨晚我睡觉的时候,半夜突然右胸部下面一点点那个位置不舒服,我深呼吸它就疼,可能这样疼醒了,我疼了几下然后忍不住坐了起来,后来躺下去深呼吸又没事了,我想知道这是怎么了?还是什么病?以前没有发生过。。
首先应该检查是否是有肺部感染,胸膜炎,肺结核,首先拍片看看肺部。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