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都涂万花油,可是还是肿着,走路都疼无力,上走楼梯比较严重,里面好像有筋突出来,上面打掉为什么下面脚腕那边都疼,现在应该涂什么药呢
你咨询的情况是损伤或受寒有影响引起的,可用伸筋丹,美舒利胶囊。活血止痛胶囊治疗。,
是不是打到神经啦
有可能的,注意观察。
那要不涂什么药
外用活络油。
哦,那走路一直不行,走久了就会突然抽搐一下
上述药物治疗有一定帮助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