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刚怀孕验几次血好吗?
李建波医师
妇产科-计划生育科 120健康网医师协会 擅长:计划生育

我7月5日来的月经,到现在已经有五十天了,我这个月18号自己买验孕棒回来测出现二条红线,不过其中一条不是很清楚,21号去医院检查,抽了血,确定己经是怀孕,只是医生说小,让我过三天再去验一次血,我想问下,需不需要再验一次血,而且我想知道我怀孕多少周了

育龄女性23岁,早孕检查咨询。根据你的自述和检查结果来看,可以肯定是怀孕了。但是目前的问题是,按照月经时间你21号的激素值是在怀孕6周+6天做的,激素值明显低于正常值。如果没有阴道出血等症状。考虑早期胚胎停止发育的可能性较大。所以建议你需要复查激素值HCG和孕酮,最好再看看B超。

点击查看3次对话

我想问下激素值和孕酮的正常值是多少?

如果像您说的那种情况的话会怎样?我有时候月经会推迟几天的,最久的会推迟有十天,在我没得知自己怀孕之前,我经常喝冻的饮料,红牛跟王老吉,这会不会也是原因之一?

是的,因为胚胎停止发育的原因很多,如乱服药物,辐射等等。所以怀孕后必须小心。

我想问下,做彩超或者阴道B超前能吃东西吗?

可以的,做彩超没有什么禁忌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