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这几天就要分娩了 BB在我肚子里动议下就会感觉下腹略微的疼痛是正常还是要马上分娩了
我还是建议你注意不要紧张一会就会好点的吧注意多休息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