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这几天用早早孕测都是弱阳,今天去了医院测了
朱莉医师
内科-普通内科 120健康网医师协会 擅长:呼吸内科消化内科妇科

这几天用早早孕测都是弱阳,今天去了医院测了尿,还是弱阳,可能怀孕吗,今天的体温有点下降36.55,昨天都36.85,可能不怀孕吗,在3.21应该是排卵了自己感觉

怀孕的可能性比较大的,最好是查血HCG比较准确的,或过一周再检查。

点击查看6次对话

医生,测了2天,体温下降会不会有问题,我的基础体温是36.3,还有其他可能会是弱阳性吗?

体温下降没有关系的,检查有误差也可能显示阳性。

现在有时候有恶心胃不适的症状,然后尿多了,几分钟就想上厕所,但是拉不出很多尿,我是多囊卵巢综合症,还有5MM的宫底子宫肌瘤,月经周期要2个月左右,上次还是1.30来的,还可能怀孕吗

尿频可能有尿路感染了,多囊卵巢要检查一下是否正常排卵才知道是否可以怀孕。

我一直在吃中药治疗多囊,弱阳还有可能怀孕吗

早孕检查弱阳就可能怀孕了啊。

我也不知道我是否怀孕,只是测了2天到医院尿检是弱阳,所以希望可以怀孕

到医院检查血确诊。

我也是去年发现多囊,以前我不是多囊。

怀孕的可能大吗

是的。

嗯,谢谢医生,下午拿结果,听别人说多囊多半要保胎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