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可能消化不好,他老吐奶,给他吃的蛋黄他消化不了,所以我可以给他吃思密达和妈咪爱吧?这两种都吃还是选一种?
你好!我觉得宝宝属于消化不好的表现的,可以给宝宝吃妈咪爱的,注意宝宝的饮食卫生的,如果症状不改善可以吃思密达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