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宝宝前两天发烧,今天退了,不过拉肚子了。能有什么办法让我宝宝不拉肚子吗
你好,孩子的情况是腹泻的,考虑是肠炎的表现的,现在的情况可以通过口服磷霉素,思密达,妈咪爱等药物治疗的,这个思密达和妈咪爱是避免同时用的,两个要分开,这样才不会有相互影响的副作用出现的。
我宝宝七个月,思密达已经吃了,不知道妈咪爱什么时候才能吃?要吃好还是不吃好?
间隔一个小时就可以了。
如果吃的话,相对好一点吗?不会有什么副作用吧?
不会的。
医生在吗?
在的。
您好,为什么我宝宝拉肚子,还会放屁呢
是炎症引起的。
今天也是拉三次,老是哭,老是想睡觉,还放屁,是炎症引起的??
是炎症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