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我本身是乙肝病毒携带者,那天去医院检查HB
潘洁医师
内科-普通内科 南昌市第三医院 擅长:消化道疾病,如胃炎、溃疡,出血,肝病等,呼吸系统如咳嗽、支气管炎、哮喘等。

我本身是乙肝病毒携带者,那天去医院检查HBV-DNA荧光定量是4.7乘10的7次方,是乙肝病毒DNA复制活跃的,但肝功能是正常的,但我现在已经有宝宝快四个月了,请问会不会对宝宝有影响,要治疗吗?

您好,根据您的描述,乙肝有传染性的话,哺乳可能会传染给孩子,建议进行抗病毒治疗

点击查看3次对话

可以做哪些治疗呢?现在马上就得作吗?

像我这种情况是不是病变的可能性大?

治疗的话就是抗病毒治疗呀

这个荧光定量那么高,会不会还会一直增加?

没有控制的话,有可能会增加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