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生!你好,我那天去医院检查白带的时间,拉说我有霉菌,那几天放药好了,不过这两天又痒了,要怎么办啊,
你好,你的这个情况是要继续的治疗的,同房避免同房及避免吃一些刺激性的食物的,
那要吃什么药和放乃药,上次用的是达克林,
内裤是不是不要了,
局部用克霉唑,吃氟康唑。用利夫康洗剂,
那内裤是不是不要哦,
不要的
那达克林还用不,
你好,不需要的
好,谢谢,
不客气
还有问你个问题,我老公要不要吃什么的,
要先检查看看的,平时局部多洗洗的
哦,
好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