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月经一直不调。听说中药好。能吃吗?
李海玲医师
外科-神经外科 山东省中医院 擅长:月经不调,妇科病,胃病,感冒,妊娠类疾病,上呼吸道感染,肺炎,胃炎,胃溃疡  宫颈炎  阴道炎  盆腔炎

月经从初潮一直未正常过。上月去医院复查。说我体内激素够了。让我等月经来。如果不来就吃地屈孕铜片。可是我吃了几天了没效果。检查的结果说我的子宫小,激素不够。营养不好。贫血之类的。。。。听说月经不调会不能怀孕。怕。。听说中药好。可以吗?

你好,月经不调平时要有规律的生活,饮食要均衡,少吃些凉的辣的有刺激性的食物,多做运动,建议保持愉快的心情,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再加上吃点中草药调理,那就事伴功倍了,慢慢调理,一定会使月经达到正常的。长期月经不调这个你要引起重视,因为引起月经不调有多种原因的,建议还是去检查一下。

我去检查过。医生说子宫小。激素不够给我开了地屈孕酮。可是下个月就不正常了。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