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我想要小孩,但月经一直不调,现在在吃桂芝伏
喻早副主任医师
妇科 广州长安医院不孕不育 擅长:擅长运用宫-腹腔镜和输卵管镜手术治疗输卵管堵塞,生物免疫治疗习惯性流产,以及各种原因导致的不孕不育症,同时对妇科疑难杂症有着丰富的诊疗经验。

我想要小孩,但月经一直不调,现在在吃桂芝伏灵丸,不知道能不能要小孩

您好,你是有多久未避孕而没怀孕了呢?月经不调具体的情况是怎样的,我们需要 了解一下的

点击查看4次对话

两个月没避孕了,一直都是吃药才能来月经的

正常的话每个月能受孕的几率在27%左右,您有没有过生育流产史呢?月经不调的原因很多,也是会影响生育的,您这么久的话之前是否有检查过呢?

检查过,说有卵巢囊肿,后来吃药好了,但现在还是没来,我吃了黄体胴才来的

您现在的月经是不正常的,影响原因很多的,那您是什么时候检查的呢?当时是否有检查激素六项呢?您囊肿吃药后有去复查吗?

有去复查说,已经好了,激素六项检查过,没什么大问题

恩,那您是在月经干净后多久检查的激素呢?您现在在月经一直要靠吃药才来的话也是要重视的,需要看看是否为子宫、卵巢的原因的,之前也和您说了,月经不正常,排卵也会异常,影响您要小孩的,我是喻医生,怎么称呼您呢?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