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脚冰凉,畏寒,脾湿,脾胃运化不怎么好,想问一下怎样食疗一下,或者需要怎么调理一下,艾灸之类的管用吗?
你好,祛除体内的湿寒,方法非常简单,食物治疗是最好的选择.生姜大枣茶大枣25~30克,生姜10克,红茶0.5~1.5克。将大枣加水煮熟晾干。生姜切片炒干,加入蜂蜜炒至微黄。再将大枣、生姜和红茶叶用沸水冲泡5分钟即成。每日1剂,分3次温饮食枣。生姜驱寒,红枣补血。
嗯,谢谢
不客气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