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胎动几个月开始感觉到呢
马金峰主治医师
妇产科-妇产科综合 邢台县妇幼保健站 擅长:诊治范围:各类妇科炎症、子宫病变、卵巢病变、功血、妊高症及各类产后病症

马医生您好 我现在还有十二天就4个月了 可还感觉不到胎动 前些日子就内急我就可以感觉到他 现在却感觉不到胎动

正常妊娠18––20周,大多数孕妇可以感觉到胎动,开始较轻微,次数也较少。胎动减少就是胎儿宫内缺氧的一个重要信号,常见于胎盘功能减退、胎儿宫内缺氧,是胎儿宫内窘迫的重要信号。如果自觉胎动减少应及时到正规医院妇科就诊,以便明确诊断对症治疗

点击查看7次对话

我现在怀孕十五周多五天了

这算不算

还有就是现在可以听到胎心吗

你好,现在是可以听到的

哦好的谢谢

不客气

马医生您好 就上次同您说过我甲状腺高 现在那报告出来了

游离甲状腺激素 结果10,81pmol/1 12.0—22,0这是参考范围

提示是L

游离三碘甲状腺原氨酸 结果4,41pmo1/1 参考范围3,1—6.8

抗甲状腺过氧化物酶抗体测试 结果是>1300,0u/ml 参考范围0.—60,00

抗甲状腺球蛋白抗体 结果166,5iu/ml 参考范围<60,0 提示是H

马医生希望您有时间的话回复我 这四项结果怎么样 谢谢您先了

结合您的甲功检查,考虑为亚临床甲亢。甲状腺过氧化物酶抗体是一种甲状腺的自身抗体之一,提示有甲状腺自身免疫性疾病存在,其强阳性多提示桥本氏甲状腺炎的可能性大

这算是病吗 对小孩有没有影响呀

你好,你这是需要治疗的

我听人家说吃药会对小孩智力有影响有没有这法呀

你好,有可能

哦那得怎么治疗哦

你好,建议一月后复查,暂不治疗。对胎儿影响不大。

哦 我今天去检查 妇科主任说我那高 一定有问题什么的 这是很严重旧的问题吗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