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我最近老觉得冷,肩、腰、膝盖感觉有寒气。
吴卫华主治医师
中医科-针灸科 120健康网医师协会 擅长:哮喘,慢性支气管炎,颈肩腰腿痛,神经疾患,脾胃系统,中医妇科,针灸科,推拿科,内科

我的肩、腰、膝盖老不舒服我贴膏药会好点,但过一段时间又不好了。这与多囊有关吗?我该怎么办?

你好,你的情况是经常感觉关节酸痛,有发凉的感觉,这个问题应该收感受了了风寒引起的关节炎症,建议你最好去医院做个风湿常规三项检查,必要时可以选择一两个关节进行拍片检查。如果确定感受风寒湿引起的痹证,通过针灸配合尪痹片效果不错,应该和多囊无关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