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我最近老觉得出气困难。平时出气老觉得堵的
史秀磊医师
妇产科-妇科 120健康网医师协会 擅长:本人毕业于河北医大,从事临床工作10年,对患者认真负责,宗旨是为人民服务。

你好医生,我最近老觉得出气困难。平时出气老觉得堵的慌,使劲吸口气就感觉舒服些。还有时在张哇的同时那口气通的话也感觉比较舒服,但是那口气不通的话也感觉赌的慌。请问医生这是怎么回事啊!已经有两个月左右了,心电图和胸片都拍了都是正常?

出现胸闷症状应警惕心肌缺血,心肌劳损等的可能,建议查心肌酶谱,心电图等看看

点击查看17次对话

心电图看的都正常啊,这病是偶尔的有时还感觉不到堵的慌

建议查心肌酶谱

心肌酶谱,是怎么回事啊

心肌酶是存在于心肌的多种酶的总称,你的情况还是要检查一下

心肌酶谱,也得需要拍片吗?

是抽血检查

你好医生,这种病算大病吗

问题不大,检查积极的治疗

你好,心肌酶铺正常的话还能怪什么呀

先检查一下

最近还是感觉出气赌的慌

出现胸闷症状应警惕心肌缺血,心肌劳损等的可能,建议你在检查心肌酶

你好医生,我现在是出气困难和器官''肺有关系吗

 建议你最好是检查心肌酶

恩,好的明天我就去就去检查

好的,见检查一下

你好医生在吗

今天验血都正常啊!

医生能怪什么呀!

那你的情况多见于情绪改变导致的情况,多见于神经调节方面的病变

那应该怎么办啊!算什么大病不啊

属于心理问题,慢慢调理

医生那怎么个调理方法啊

可以口服,谷维素片,维生素B1片,保持愉快的心情慢慢就恢复了

恩,谢谢医生

你好医生,如果不服药的话。平时日常生活怎么调理啊!谢谢

刚才喝点啤酒,打包盖有时感觉都不得劲。就感觉堵的慌?

可以口服,谷维素片,维生素B1片调理

医生我说的是不服药的话怎么调理

????

消除精神上的焦虑、紧张,合理安排作息,还要坚持适量的锻炼,多听音乐

你好医生。请问孕妇感冒了怎么治疗好啊。现在怀孕5个半月左右了!不想吃药

?????

服药感冒清热颗粒和板兰根来治疗

板蓝根行吗?对孩子好吗

??????

你好医生,思密达这药孕妇能吃吗?怀孕5个半月了

??

可以吃的

恩谢谢

对孩子没有什么影响吧!最近老肚子疼 拉稀想吃点思密达这药

问题不大,注意休息

你好医生,胆囊扩张疼得话有什么好办法吗。怀孕都五个半月了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