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医生,我最近老觉得出气困难。平时出气老觉得堵的慌,使劲吸口气就感觉舒服些。还有时在张哇的同时那口气通的话也感觉比较舒服,但是那口气不通的话也感觉赌的慌。请问医生这是怎么回事啊!已经有两个月左右了,心电图和胸片都拍了都是正常?
出现胸闷症状应警惕心肌缺血,心肌劳损等的可能,建议查心肌酶谱,心电图等看看
心电图看的都正常啊,这病是偶尔的有时还感觉不到堵的慌
建议查心肌酶谱
心肌酶谱,是怎么回事啊
心肌酶是存在于心肌的多种酶的总称,你的情况还是要检查一下
心肌酶谱,也得需要拍片吗?
是抽血检查
你好医生,这种病算大病吗
问题不大,检查积极的治疗
你好,心肌酶铺正常的话还能怪什么呀
先检查一下
最近还是感觉出气赌的慌
出现胸闷症状应警惕心肌缺血,心肌劳损等的可能,建议你在检查心肌酶
你好医生,我现在是出气困难和器官''肺有关系吗
建议你最好是检查心肌酶
恩,好的明天我就去就去检查
好的,见检查一下
你好医生在吗
今天验血都正常啊!
医生能怪什么呀!
?
那你的情况多见于情绪改变导致的情况,多见于神经调节方面的病变
那应该怎么办啊!算什么大病不啊
属于心理问题,慢慢调理
医生那怎么个调理方法啊
可以口服,谷维素片,维生素B1片,保持愉快的心情慢慢就恢复了
恩,谢谢医生
你好医生,如果不服药的话。平时日常生活怎么调理啊!谢谢
刚才喝点啤酒,打包盖有时感觉都不得劲。就感觉堵的慌?
可以口服,谷维素片,维生素B1片调理
医生我说的是不服药的话怎么调理
?
????
消除精神上的焦虑、紧张,合理安排作息,还要坚持适量的锻炼,多听音乐
你好医生。请问孕妇感冒了怎么治疗好啊。现在怀孕5个半月左右了!不想吃药
?????
服药感冒清热颗粒和板兰根来治疗
板蓝根行吗?对孩子好吗
??????
你好医生,思密达这药孕妇能吃吗?怀孕5个半月了
??
可以吃的
恩谢谢
对孩子没有什么影响吧!最近老肚子疼 拉稀想吃点思密达这药
问题不大,注意休息
你好医生,胆囊扩张疼得话有什么好办法吗。怀孕都五个半月了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