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我在去年有过三次流产时间都为半年。最后一
黄玉萍主治医师
妇产科-妇产科综合 天峨县人民医院 擅长:妇产科危急重症救治,各种阴道炎,前庭大腺炎,盆腔炎,月经不调,功血,宫外孕,不孕症,卵巢肿瘤,子宫内膜异位症,早,中,晚期妊娠保健,各种妇科,产科手术以及计划生育手术术后并发症诊治等等。

你好,我在去年有过三次流产时间都为半年。最后一次是大约四月份。后来月经一直都不准都是推迟四天有时候推迟一个星期左右还伴有痛经。我上个月是大约二十号来的月经可能前几天家里有事身体很累,月经推迟到四月二号来而且痛经很厉害腰部也很酸痛。月经量和以前没有流产时比起来少了很多。但还算正常,请问这是什么原因啊?

你好,从你的上面情况所说的,你的情况考虑劳累过度引起的月经不调,没事的,休息好会慢慢调理好的。

点击查看7次对话

你好!那以前几个月呢?都是推迟四天到一个星期。而且还有痛经。都是劳累吗?为什么我最后一个宝宝流产后心里都一直好像有阴影呢?

你的情况还算正常的。

哦,好的谢谢!我还想问一下。我上次可能是在排卵期后三四五天有过性生活。为什么不能怀孕呢?

有可能是没有监测好排卵,对排卵日并不一定受孕

那要怎样检监测呢?不是说排卵期是最容易怀孕的吗?是不是输卵管有什么问题啊?但是我平常的白带化验出来也都是好的

双方要检查

你好,那具体要做那些检查啊?

最好做个通水

是我去做个通水吗?通水是怎么样的啊,痛不痛啊

在吗?医生

是的

你好,医生在吗?我想问一下做这个痛吗?

不疼痛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