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去年12月19日最后一次月经检查怀孕了,请问今年什么时候预产期
病情分析:你好,如果平时月经规律,算预产期是按末次月经来算的。 意见建议:末次月经是12月19日,预产期是在9月26号。
会准时吗?
不一定的,大多数是在近预产期左右分娩。
现在感觉小肚子胀胀的有时候会隐痛,
有可能是临产的征兆,先观察看。
请问医生,现在到医院可以怎样检查孩子会生产可能
目前还未检查的,主要是观察看是不是有规律宫缩
宫缩是什么意思
是肚子硬起来,然后又消下去,分娩是要有宫缩的动力才行的。
肚子硬起来就会隐痛胀胀的是吗?
谢谢您医生
嗯,肚子硬起来会有胀痛的感觉,也有人没有疼痛的感觉的。
可以提前去医院吗,医院会接受吗?
不必要的,如果家离医院近,可以有规律宫缩才去,在家心情比在医院的好,不紧张,才容易顺产。
我们这里离城里有点远,不方便
哦,如果肚子硬得变密些,就及时到医院待产,自己不会观察,可以到医院做产检。如果医生建议住院待产就住院。
你好医生
现在感觉像痛经一样
肚子硬吗?
我觉得正个肚子都是硬的
睡觉就不那么痛
走路就感觉胀屁一样疼
有间歇的时间吗?
应该是胎头下降
就像感觉要来月经了
有
嗯,是临产前的征兆
今天走路都疼
可以去医院了吗?
去医院怎样检测
医生会凭经验观察,必要时检查宫颈的开张情况。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