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概是四年前就有脱光现象。现在只要洗头就脱发。睡觉,梳头都还好。从头顶部分开始掉。我今年35岁。没有家族脱发史,自己也没有不良嗜好。我问具体的怎么治疗。大概要多长时间。在网上也买了一些产品。全是假的
你好,上述情形,可用些药物调理改善头发现状,如服用养血生发胶囊,戒酒戒烟,少吃有刺激性辛辣食物,请问还有相关问题吗?》
我也买了药物了。但是作用不太大。可是我不敢用西药。很多人多说一旦用药就会终身用药。我想考虑植发。不知道可不可以
可以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