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我妈的胆结石是恶性的,手术已经做过了,还
杨灯荣医师
内科-普通内科 徐州矿务集团公司张集煤矿医院 擅长:内科类相关疾病的诊治

我妈胆结石,做手术后取出来一个直径1.7cm的肿瘤,那也就是癌了吗?好可怕!请问这还会有危险吗?医生说每年都需要来化疗,是不是只要每年都去化疗就没事了吧!就跟良性的一样正常了吧!在问下会不会减短寿命啊

你好:通过你叙述的情况,只要坚持化疗可以延长生命,但是要定期复查。

点击查看3次对话

只是可以延长寿命吗? 还是说只有一直坚持化疗,就一直没事啊

不能确定没有事。因为化疗杀死癌细胞的同时,对正常细胞也有伤害。主要是看化疗的结果。

那有事的几率大吗? 也不知道我妈的是什么时间的,都不告诉我,如果是早中期是不是安全些

只有问治疗的医生了。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