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宝宝这额头长得是什么啊?应该怎么治疗、谢谢啊!
你好,我看了发过来的宝宝的照片。那是粟粒疹。如果感染了。就会成脓疱疹的。建议不要给宝宝包裹太厚。多喝水。局部保持通风干燥。咱暂不要涂抹药膏。
那能擦洗吗?
就给宝宝穿了一件保暖的秋衣、下面也没穿裤子、用一条单子包裹住了。盖了一个棉的毯子(从肚子往下盖)
可以的。不要太用力。也不要太湿的布擦拭。
还有?
医生:这种疹子厉害吗?严重吗?
宝宝睡觉的时候老是呻吟、有问题吗?
只要睡醒、左眼就有眼屎、白色的、右眼没有。这正常吗?
现在宝宝脸颊也开始长了、好担心啊!不知道怎么办了。
宝宝眼屎建议点妥布霉素眼药水,及口服金银花颗粒。也是清热解毒的。
宝宝睡觉的时候老是呻吟、有问题吗?
建议给宝宝添加维生素d。没有添加吧。
我是母乳喂养、我有吃21金维他。我吃管用吗?医生,
你说的这种疹子厉害吗?今天我发现宝宝脸颊也开始长了、下巴上也有一棵。怎么办啊?挺着急的、也很心疼。
你吃没有用的。要宝宝吃的。
恩、知道了、宝宝现在消化不良、(拉的大便是黄色的里面有白色的奶瓣)婆婆说不用管、月子里小孩都这样。真的吗?
那适当减少喂奶量,也可以服用妈咪爱的。
宝宝刚睡醒、耳朵也起了、您看下、这怎么办啊?我都想哭了。看着心里难受极了。
您给说个方法啊!您看下、又起了好多。
我看了,是多大的宝宝。没有满月吧。是包裹的太厚所致的。要送包裹,多喝水的。
下面就这么个单子、我感觉不厚吧、
第25天的宝宝。
够厚了,还打包的,要松开的。
就只有一层单子啊、他现在可有劲了、就这他还经常踹开的、
拿出疹子了,就是捂的,包裹太严实了'松开,多喂水。
恩、好的霍医生、谢谢了!
不客气,送包裹后几天就会好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