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请问:宝宝这额头长得是什么啊?应该怎么治疗
霍秋玲副主任医师
儿科-儿科综合 洛阳市第六人民医院 擅长:新生儿黄疸,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肺炎,新生儿腹泻,新生儿体重不增,新生儿湿疹等具有丰富的诊治儿科及新生儿科疾病的临床实践经验和综合内科的疾病诊治。

请问:宝宝这额头长得是什么啊?应该怎么治疗、谢谢啊!

你好,我看了发过来的宝宝的照片。那是粟粒疹。如果感染了。就会成脓疱疹的。建议不要给宝宝包裹太厚。多喝水。局部保持通风干燥。咱暂不要涂抹药膏。

点击查看11次对话

那能擦洗吗?

就给宝宝穿了一件保暖的秋衣、下面也没穿裤子、用一条单子包裹住了。盖了一个棉的毯子(从肚子往下盖)

可以的。不要太用力。也不要太湿的布擦拭。

还有?

医生:这种疹子厉害吗?严重吗?

宝宝睡觉的时候老是呻吟、有问题吗?

只要睡醒、左眼就有眼屎、白色的、右眼没有。这正常吗?

现在宝宝脸颊也开始长了、好担心啊!不知道怎么办了。

宝宝眼屎建议点妥布霉素眼药水,及口服金银花颗粒。也是清热解毒的。

宝宝睡觉的时候老是呻吟、有问题吗?

建议给宝宝添加维生素d。没有添加吧。

我是母乳喂养、我有吃21金维他。我吃管用吗?医生,

你说的这种疹子厉害吗?今天我发现宝宝脸颊也开始长了、下巴上也有一棵。怎么办啊?挺着急的、也很心疼。

你吃没有用的。要宝宝吃的。

恩、知道了、宝宝现在消化不良、(拉的大便是黄色的里面有白色的奶瓣)婆婆说不用管、月子里小孩都这样。真的吗?

那适当减少喂奶量,也可以服用妈咪爱的。

宝宝刚睡醒、耳朵也起了、您看下、这怎么办啊?我都想哭了。看着心里难受极了。

您给说个方法啊!您看下、又起了好多。

我看了,是多大的宝宝。没有满月吧。是包裹的太厚所致的。要送包裹,多喝水的。

下面就这么个单子、我感觉不厚吧、

第25天的宝宝。

够厚了,还打包的,要松开的。

就只有一层单子啊、他现在可有劲了、就这他还经常踹开的、

拿出疹子了,就是捂的,包裹太严实了'松开,多喂水。

恩、好的霍医生、谢谢了!

不客气,送包裹后几天就会好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