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宝宝这两天脸上长了一个小白斑涂了两天的药膏 男1岁。宝宝这两天脸上长了一个小白斑涂了两天的药膏有点又有点像肤色了,去医院医生说有可能是白癜风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你说的情况考虑白癜风一般都是对称长的,应该不是白癜风,要吃黑芝麻治疗
孩子不在身边我没有照片昨天晚上她妈妈看看他身上又有两个我好害怕啊
如果症状很明显,应及时到医院诊治
今天去专门看皮肤病的医院医生说是白癜风请问这好治疗吗=-O
有时间多用姜擦擦患处,是可以恢复的
就这一点大,而且才开始出现几天能治疗好吗?
是可以的
用什么方法呢?
谢谢你我都害怕死了,以前都听说白癜风治不好我怕影响小孩子
遵照医嘱就可以了,不必害怕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