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腿到冬天就开始痒,尤其夜里在被窝里,痒时血能抓出来,皮肤很干燥白皮宵很多,夏天就没有此症状了。用过皮炎药没有好转,有好几年了,请大师帮助用什么方法治疗好?
你好,出现小腿发痒,可能是季节性皮炎,干燥引起的,可以涂点保湿水。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