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两腿到了冬天就开始痒
朱凤亚医师
内科-神经内科 威县人民医院 擅长:内科:心脑血管疾病(脑血栓后遗症、脑梗塞、脑出血后语言不清楚、慢性鼻炎、急慢性胃炎、十二指肠溃疡)、妇科常见疾病(宫颈炎、盆腔炎、白带异常)儿科(小儿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等临床经验比较丰富。

医生好,从前没有遇到发痒的情况。但是从去年开始到了冬天两腿和生殖器那里就特别痒,为此还去查了一下过敏源,说是狗毛过敏,我从小就接触狗,也没发痒呢?在医院拿了药,但是效果不明显,现在只好买点外用药膏,可是面积太大,我该怎么办?谢谢

你好:像你现在多由于体质湿气过重或者过敏等原因造成的上述症状,建议积极口服维生素c,地塞米松、氯雷他定、西米替丁一块治疗,同时静脉推注葡萄糖酸钙、西米替丁、地塞米松、维生素c,症状很快就可以得到改善,也可以外用皮白金软膏,期间注意饮食宜清淡,忌辛辣刺激的食物及鱼虾等发物。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