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最近一两个月。每当长时间坐姿不好,脖子就疼
任怀兴医师
内科-普通内科 120健康网医师协会 擅长:内科或者妇科常见病多发病

最近一两个月。每当长时间坐姿不好,脖子就疼,头有时疼。

你好,你的情况颈椎病可能比较大,建议你照片检查颈椎.这个治疗没有特效疗法,只有对症治疗.牵引,理疗,红外线,推拿按摩治疗.一定要避免长期保持一个姿势工作和学习,尤其是低头工作学习,1小时左右要休息10分钟左右.

点击查看2次对话

谢谢

您好,不用谢。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