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最近一两个月脸上长很多斑是什么原因?
张彩云医师
妇产科-妇产科综合 邢台市人民医院 擅长:不孕不育,高血压,心脏病,消化疾病

最开始只有做眼角和脸上有几棵!最近两个月右脸长了很多!鼻子上也有。是什么原因了?需要怎么治疗?

脸上长斑,平时应注意饮食的饮食的营养均衡,不能只在皮肤上下功夫,脸上长斑都是因为内分泌失调,导致黑色素沉淀,长斑的原因可能是因为经期不调,或是营养不良或缺乏钙质而引起的,一般青春期的女孩子都需要补充大量的维生素,主要需内调

点击查看3次对话

我觉得月经一直不怎么好!

对于月经不调通常是为情绪异常或者是为饮食不调或者是内分泌失调引起的意见建议:您可以选择用乌鸡白凤丸或者是为桃仁红花汤来治疗注意合理的休息用药需要遵医嘱,最好到医院检查一下

好的。谢谢!

您好;祝您健康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