龟头上长了一个包 里面有血 冠沟处也有两个扁平状的东西 现在不疼不痒的 请问是什么病 要怎么治疗?
你好,你的这种情况给考虑是龟头炎所致,多因内裤摩擦、创伤或肥皂、清洁剂局部刺激引起。表现水肿、红斑、渗出、糜烂,继发感染有脓性分泌物,易形成溃疡,自觉疼痛,可用3%硼酸液,或0.05%黄莲素液湿敷.
要多久能好呢?
是交替用?还是用一种就行了?谢谢
医生 你好 请问那两种药 在哪里能买得到 药房好像没有。
建议药房买药
大概多久能好呢?谢谢
没有买到那两种药 买的复方黄连片 可以吗?
建议再加上硼酸液清洗,欢迎再来咨询
用高锰酸钾洗液可以吗 那个复方黄连片是吃还是用药沫敷在上面呢?谢谢
口服罗红霉素,同时配合高锰酸钾溶液清洗.
谢谢
不必客气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