冠沟处有个黑点,不红不肿没有凸起,感觉就是皮下,就是颜色深的黑点。让诊所大夫看了一下说没有事情?请问医生有问题吗?
建议注意局部的清洁卫生,涂抹一些碘伏,多喝点水,保持饮食与生活的规律,多吃一些绿色的蔬菜与水果,避免辛辣的刺激性饮食。观察看看。
之前由于工作的问题,好几天没有洗澡了,和这个有关系吗?
我割过包皮了,应该清洁上没有问题。
有联系的
一开始让门诊的大夫看了,说没事。起初发现的时候冠沟处有白垢,然后感觉是小黑点。是有关系的?
没有关系的
大夫您看图片觉的问题不大?
不大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