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我想咨询一下,以前都避孕,现在打算要二胎
骆姨清主治医师
妇产科-妇产科综合 妙皇卫生院 擅长:妇产科常见病

你好,我想咨询一下,以前都避孕,现在打算要二胎,这个月就没避了,可为什么没怀孕

你好,备孕一个月没有怀孕,多数是正常的,并不是说任何人都是很容易怀上的,建议不必担心,排卵约是在下次月经前14天左右,可以在排卵期同房,增加受孕机率。

点击查看4次对话

那我这个月还提前3天。上个月是8号来。这个月今天就来了。前几个月都很准

我想问,月经来第几天同房好

月经提前或推迟一周内都是正常的,你的月经是正常的。

在月经后第14天左右同房。

月经第一天算起吗

嗯,也可以买排卵试纸或做B超来监测,约是在什么时候排卵,然后同房,容易受孕些。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