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2012、10月份因为停孕而人流。2010年有生育一个健康的女儿。打算下个月怀孕,。1、我应该注意些什么呢?2、我希望下一个能是个男宝,促成好字。我应该怎样能增加几率呢?
根据陈述,如果想要宝宝,可以在排卵期同房,在排卵期可以隔天同房一次,这样做怀孕的可能性比较大。请问还有其他不适吗
哦谢谢您。有人说用小苏打清洗。可以吗?
可以的
那浓度在多少好呢?怎么调配?
一般用2%左右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