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打算要二胎,求帮助
吕朋柏医师
其他科室-全科 120健康网医师协会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脑血管疾病等

我2012、10月份因为停孕而人流。2010年有生育一个健康的女儿。打算下个月怀孕,。1、我应该注意些什么呢?2、我希望下一个能是个男宝,促成好字。我应该怎样能增加几率呢?

根据陈述,如果想要宝宝,可以在排卵期同房,在排卵期可以隔天同房一次,这样做怀孕的可能性比较大。请问还有其他不适吗

点击查看3次对话

哦谢谢您。有人说用小苏打清洗。可以吗?

可以的

那浓度在多少好呢?怎么调配?

一般用2%左右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