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宫外孕保守治疗后期出血 女,25岁。标题:标题:宫外孕保守治疗后期出血正常么?女,女,25岁。标题:宫外孕保守治疗后期出血正常么?女,25岁。您好,我是一名宫外孕患者,保守治疗已经四十多天了,血hcg从1784降到了24.6了,能说明胚胎死亡了么?还有就是今天有点少量出血并有点黏膜状的东西,很少,也不肚疼,怎么回事啊?正常么?
您好,从你的血HCG来看,说明胚胎已经死亡了,少量出血是正常的,注意休息就可以了。还有其他不适症状吗?
那出血是把死亡的胚胎排出来了么?
是的
出院的时候医生也没给我开任何药物,请问不用吃一些促吸收的药物包块会自己没了么?
你需要复查一下B超,如果包块很小了,就需要服药了,自己会吸收的
好的,谢谢您,
不客气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