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标题:宫外孕保守治疗后期出血正常么? 女, 女,25岁。标题:宫外孕保守治疗后期出血正常么?女,25岁。您好,我是一名宫外孕患者,保守治疗已经四十多天了,血hcg从1784降到了24.6了,能说明胚胎死亡了么?还有就是今天有点少量出血并有点黏膜状的东西,很少,也不肚疼,怎么回事啊?正常么?
对于激素的异常下降说明身体已经正常了,异常的出血有流产的可能性,应该注意查一下具体情况,B超看看胎囊如何
宫外孕也会流产么?那流出来的血就是胚胎么?
嗯,也是需要及时的流出才可以
我有个朋友也是宫外孕保守治疗,她就没出血,是出血好呢还是不出血好呢?
这个看一下具体的情况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