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宫外孕保守治疗后期出血
文金明医师
中医科-中医综合科 邯郸大学校医院 擅长:擅长不孕不育,月经不调,子宫肌瘤,乳腺增生,胃病腹痛,中风偏瘫,食道癌症、胃部的疾病,风湿病,男科:阳痿早泄,遗精,前列腺的疾病。心理科:抑郁症,心理障碍等。

标题:标题:宫外孕保守治疗后期出血正常么? 女, 女,25岁。标题:宫外孕保守治疗后期出血正常么?女,25岁。您好,我是一名宫外孕患者,保守治疗已经四十多天了,血hcg从1784降到了24.6了,能说明胚胎死亡了么?还有就是今天有点少量出血并有点黏膜状的东西,很少,也不肚疼,怎么回事啊?正常么?

对于激素的异常下降说明身体已经正常了,异常的出血有流产的可能性,应该注意查一下具体情况,B超看看胎囊如何

点击查看3次对话

宫外孕也会流产么?那流出来的血就是胚胎么?

嗯,也是需要及时的流出才可以

我有个朋友也是宫外孕保守治疗,她就没出血,是出血好呢还是不出血好呢?

这个看一下具体的情况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