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正常吗?需要治疗不。
你好!我觉得宝宝属于便秘的表现的,可以给宝宝多喝水,给宝宝吃点妈咪爱。。平时多揉揉宝宝的腹部的,有助于排便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