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个半月宝宝,纯母乳喂养。大便化验有1-2个白细胞,有关系吗?能不能不用药。如果必须用药,什么药比较好,没有副作用?
你好,根据孩子的化验结果考虑肠道有炎症情况,可以口服婴儿素治疗,母亲注意饮食不宜吃助火的食物。
每天给她吃点益生菌调理一下肠胃,会对炎症有帮助吗?能不能不吃抗生素的药…
可以先不要用抗生素。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