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耳鸣已经一年多了,做体检又没问题。医生说是
段育辉主任医师
内科-呼吸内科 于都县岭背卫生院 擅长:各种呼吸及消化性心血及麻醉疼痛的治疗

耳鸣已经一年多了,做体检又没问题。医生说是肾阴虚引起耳鸣,平时吃些六味地黄丸调理一下,注意休息。现在情况有所好转,但安静的时候还是有嗡嗡嗡的声音。现在读高三,快高考了,学习紧张,压力比较大。请问有什么更好的治疗方法吗?

耳鸣的原因很多,生活工作压力,噪音,耳部疾病,耳部外伤,遗传都有可能!年轻人长期带耳塞,晚上熬夜,过度饮酒也会造成耳鸣!没有检查过变不能确定为耳鸣,耳朵内有异物造成一时的嗡嗡响并不能说明就是耳鸣,建议你到医院做个检查,确定病情在做治疗!如若是耳鸣那么需要做个合理的治疗,耳鸣的并发症有很多!耳鸣会引起头晕,给听力造成定影响,如若长期不知道不排除发展成为耳聋的情况!所有及时治疗!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