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颈椎疼痛,去医院看了就,拍了X光,医生说没
孙展峰医师
外科-普通外科 鸿运医疗集团 擅长:普外骨科微创外科

颈椎疼痛,去医院看了就,拍了X光,医生说没事,让我注意休息,和坐姿!反反复复,,还是不见好,请问医生,我这是什么引起的疼痛?该怎么治疗?(工作时头经常低着的)现在脊柱也疼,旁边左上角肌肉也疼,但是具体不知道在哪儿!

根据你的病情描述考虑是脊柱小关节紊乱和周围肌肉劳损建议可以推拿按摩整脊治疗。

点击查看3次对话

颈复康可以吃吗?

可以

我吃了一盒,没什么效果,怎么回事?

药物只是辅助功能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热门搜索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