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晚上到饭店吃过饭后,夜里胃就疼,还有点拉肚
赵洪顺医师
内科-普通内科 冠县人民医院 擅长:消化内科,小儿科

晚上到饭店吃过饭后,夜里胃就疼,还有点拉肚子,白天吃了点胃药疼痛好点了,到还是一阵一阵的疼

你好,一般是可以考虑为消化不良和胃痉挛有关系的!建议你,可以做口服复方维生素U颠茄铝胶囊和吗丁啉做对症治疗!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