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吃过饭后肚脐上面就疼 很想大便
谭中英医师
妇产科-妇科 沈阳军区总医院 擅长:常见内科、妇科疾病。

吃过饭后肚脐上面就疼 很想大便 每次大便只能拉一点

您现在可能还是胃肠炎引起的症状,建议你还是可以试试用水杨酰偶氮磺胺吡啶、新霉素或酞磺噻唑,常用的还有复方苯乙哌啶、可待因和复方樟脑酊。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