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过饭后肚脐上面就疼 很想大便 每次大便只能拉一点
您现在可能还是胃肠炎引起的症状,建议你还是可以试试用水杨酰偶氮磺胺吡啶、新霉素或酞磺噻唑,常用的还有复方苯乙哌啶、可待因和复方樟脑酊。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