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月例假前开始疼痛,一碰就痛,有结块,已过十多天,例假也结束。痛楚有所减轻,尚痛。体检有增生。请问什么情况要上医院吗?
您好,你的情况建议你服用中成药逍遥丸和乳癖消来治疗要保证规律的生活,调整心恋,放松心情,经常参加体育锻炼b超心情舒畅一般是可以缓解的。
我需上医院B超检察吗?怕是否癌前
你好, 是可以做B超检查的。
今天出B超结果后,因医生已下班,尚未咨询情况。请问严重吗?要如何处置?谢谢
你好,是比较炎症的,建议你遵医嘱来积极的治疗的,看看是不是需要手术来治疗的。
您的意思是比较严重,是吗
你好,建议你遵医嘱来治疗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