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生您好,我最近右上腹胆囊位置疼痛,做了两次b超,检查结果胆囊都没问题,但是我的疼痛感一天比一天更强,现在走路、咳嗽、弯腰、睡觉时翻身、甚至连讲话大声都疼……请问这会是什么问题,我该做些什么检查呀!谢谢!
你好,你的情况是可能是肺或者肋骨的神经疼痛,这个情况,应该是考虑可以去医院针灸推拿科或者拍片明确
谢谢医生,我疼痛的位置是右边最下面肋骨这一块,能排除肺的可能吗?拍片的话是拍ct吗?
现在不能排除,拍片先拍x光片,有问题再进一步做ct
谢谢医生,我明天直接去拍ct。有什么情况还请您帮忙解答下!
不客气,祝你健康快乐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