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怀孕不想要,两个多月做了清宫手术,第二次怀孕不到两个月胎停,之后b超发现宫腔粘连做了宫腔分离手术,术后三月医生说可以怀孕,怀孕不到两个月又自然流产了,医生说就干净了,没有清宫。之后我就一直吃活血化瘀的中药,吃了三个月,吃到第二个月就开始排卵期出血,就是白带上有血丝,医生你说像我这种情况是什么原因引起的流产?还有排卵期出血是吃活血化瘀的药引起的吗?我该怎么办?
你好,对于排卵期出血的话一般是体内激素波动刺激子宫内膜少量脱落引起的出血。你最好在月经期间进行性激素六项检测看,b超检测看子宫内膜等情况。对于以后怀孕前进行全面检测看,性激素,排卵等看是否正常。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